在需求激增后亿万富翁彼得完成向员工发放近400万英镑的奖金

2022-06-13 09:59:41冯昭民
导读 全球人力资源和健康与安全咨询公司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将向员工发放380万英镑的利润分成奖金。在大流行期间对其服务的需求飙升之后,半岛集团

全球人力资源和健康与安全咨询公司的亿万富翁创始人将向员工发放380万英镑的利润分成奖金。在大流行期间对其服务的需求飙升之后,半岛集团的集团董事总经理彼得多恩决定今年将给予符合条件的员工的金额增加一倍。

这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集团表示,拨打半岛、BrightHR和克罗纳热线的电话翻了两番。

阅读更多:企业在为亿万富翁Betfred所有者FredDone建造市中心玻璃塔时发泄沮丧情绪

它补充说,HealthAssured的EAP服务支持了超过1500万人的生命,仅在过去12个月内,他们的心理健康热线电话就增加了37%。

根据2021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富豪榜,Done先生是Bedfred创始人Fred的兄弟,据说他们的净财富为12.35亿英镑。

Done先生说:“这是在前所未有的时期取得成就的一年。半岛集团公司在危机时期帮助商业世界保持运转,这完全归功于我们才华横溢的团队的辛勤工作。

“过去两年是一个挑战——但这一挑战使我们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现在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艰难的时期,所以我们应该奖励人们的努力,并与所有为我们努力工作的人分享我们的成功。

“每个人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为我们的团队感到非常自豪,并祝贺并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半岛集团尚未公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年度账目。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该集团实现了3046亿英镑的收入和4580万英镑的税前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