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领先的LGBTQ+企业组织将在普利茅斯举办大型活动

2022-06-14 10:27:41晏玛启
导读 英国领先的LGBTQ+企业组织计划今年夏天在普利茅斯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以突出此类企业对经济的贡献并让它们相互联系。OutBritain成立于2021年

英国领先的LGBTQ+企业组织计划今年夏天在普利茅斯举办一场大型活动,以突出此类企业对经济的贡献并让它们相互联系。OutBritain成立于2021年年中,旨在支持至少有一位所有者认定为LGBTQ+并且在全国拥有数十名成员的中小型企业。

OutBrita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Dabrowski正与一家普利茅斯公司合作,于2022年夏末在英国大洋城举办一场活动。

他说:“这将是向OutBritain和我们的网络介绍企业,以便LGBTQ+企业可以与其他LGBTQ+企业会面。”

Dabrowski先生最初来自美国,但现在将他的组织设在伦敦和苏格兰,他最初于2020年在那里创办了OutScotland组织,他说,在他的祖国,LGBTQ+商业社区每年产生1.3万亿美元的收入。他想了解英国的情况,包括普利茅斯。

他说:“在英国,我们不知道有多少LGBTQ+企业,有多少人受雇于这些企业,以及这些企业的收入。我们想找出数据和统计数据。”

OutBritain的成立旨在为LGBTQ+商业领袖提供专业支持,而曾担任美国康涅狄格LGBT商会执行董事的Dabrowski先生现在希望专注于西南地区。

他说:“OutBritain于2021年夏天正式推出,‘Out’品牌更加关注LGBTQ+多样性在英国市场供应链管理和采购中的重要性。”

Dabrowski先生表示,他已经意识到英国尚未认识到LGBTQ+认证的好处,以及在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方面“更加结构化的多元化方法”。他着手研究将他在美国参与的LGBT商会模式引入英国市场的潜力。

他说:“OutBritain的目标是为西南地区的LGBTQ+人和LGBTQ+拥有的企业和企业家创造经济机会。实现商业和经济平等是任何平等运动的重要一步。”

OutBritain现在正与总部位于普利茅斯的DorcasMedia(一家LGBTQ+公共关系和营销机构)合作组织普利茅斯活动。

Dabrowski先生说:“它将突出希望与LGBTQ+企业合作的组织和公司的议程。我们的“Out”品牌之一将是为西南企业引入“彩虹旗”商业认证。想要与其他LGBTQ+商业社区合作的企业通常会寻找LGBTQ+拥有的公司。”

“作为英国唯一的第三方LGBTQ+认证机构,OutBritain将验证符合条件的企业是否为LGBTQ+个人的多数股权,并授予LGBTQ+企业(LGBTBE)认证。反过来,经过认证的LGBTBE公司可以访问OutBritain和OutScotland的企业赞助商、成员、合作伙伴和附属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