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将利物浦一号带入生活的企业清算计划

2022-06-13 09:59:41蒋进蓝
导读 帮助利物浦ONE复活的公司将在关闭四年后进入清算阶段。利物浦市议会的前经济发展公司利物浦愿景有限公司于2018年关闭,因为当时的市长乔·

帮助利物浦ONE复活的公司将在关闭四年后进入清算阶段。利物浦市议会的前经济发展公司利物浦愿景有限公司于2018年关闭,因为当时的市长乔·安德森(JoeAnderson)领导的变革是其职能和工作人员被转移到当局内部。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地方当局内阁将于周五确认打算清算该业务。

利物浦视觉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第一家在英国成立的同类公司。它通过利物浦ONE和国王码头竞技场等计划,在引领城市的物理转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其网站声称,该公司将让利物浦“完成和加速过去十年的经济复苏和增长,建立一个可持续的经济,使其能够在国际市场上更有效地竞争。”

在决定关闭后,该公司于2019年3月完成交易,理事会内阁现在将签署清算LVL及其子公司利物浦土地开发有限公司(LLDCL)。

根据周五会议前的内阁报告,LLDCL是一家没有资产的休眠公司,不需要召开股东大会进行清算。

报告补充说:“鉴于两家公司已不再交易,并且自2019年以来一直没有交易,因此认为与拟议清算相关的风险很小(例如对清算人提出质疑的风险、债权人之间的纠纷等)。

“此外,LVL在欧盟赠款资金方面所受赠款条件方面的任何悬而未决的问题都已得到解决,为其事务的顺利结束铺平道路。”

LVL拥有500,000英镑的现金资产,将在公司清算完成后作为唯一股东向理事会支付股息。

根据报告,该计划得到了监督理事会的委员的支持。公司清算的预期时间为12个月,将于本周晚些时候由执行小组签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