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盛集团在福斯公园签署地区旗舰店

2022-06-01 00:01:18桑初园
导读 Frasers Group已在英国最大的郊外购物胜地之一的莱斯特的Fosse Park签署了地区旗舰店,这显示了他们对其战略的信心。 这座90,000平方英

Frasers Group已在英国最大的郊外购物胜地之一的莱斯特的Fosse Park签署了地区旗舰店,这显示了他们对其战略的信心。

这座90,000平方英尺的大型商店将分为两部分-法兰绒和Sport's Direct。Flannels将开设一个占地50,000平方英尺的大型概念店。这一令人振奋的新概念的详细信息计划于下个月发布。

剩余的40,000平方英尺将成为Sport's Directs旗舰店的所在地,创造终极的运动和生活方式目的地。这家商店将包括街头服饰概念USC,Evans的新自行车部门以及Game的电竞游戏领域。

这些商店将于2021年开业,预计成本将超过1500万英镑,并创造多达200个工作岗位。

Frasers Group的提升主管Michael Murray说:“我很荣幸能够在零售业艰难的6个月中带来积极的消息。该公告显示了我们对高程策略的承诺和信心。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继续努力突破界限,并进行创新以保持相关性。”

世邦魏理仕(CBRE)零售执行董事James Keany表示:“这个多面板站点将改变实体零售。这是Frasers Group创建的另一家令人兴奋的新商店,将于2021年开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