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s Group将在莱斯特的福斯公园开设一个新的大型商店

2022-06-01 00:11:17葛茜清
导读 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弗雷瑟斯集团(Frasers Group)已选择莱斯特(Leicester)作为全新的大型商店的所在地,该商店将设有法兰绒,Spo

迈克·阿什利(Mike Ashley)的弗雷瑟斯集团(Frasers Group)已选择莱斯特(Leicester)作为全新的“大型商店”的所在地,该商店将设有法兰绒,Sports Direct,埃文斯和Game筋膜。

该公司确认,位于Fosse Park零售园区的新的90,000平方英尺的场地将分为两部分-法兰绒和Sports Direct。

法兰绒将占据50,000平方英尺的新概念,详细信息将在下个月公布,而其余40,000平方英尺的建筑将用于Sports Direct。

该商店的Sports Direct部分还将包括街头服装概念USC,Evans的新自行车部门以及Game的电竞游戏领域。

这家大型商店将于2021年开业,预计将花费超过1500万英镑,同时创造多达200个工作岗位。

Frasers Group负责人迈克尔·默里(Michael Murray)表示:“我很荣幸能够在零售业艰难的六个月内带来积极的消息,”

“本公告显示了我们对海拔策略的承诺和信心。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继续突破界限并进行创新,以保持相关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