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tham Darby今天将发布新的公司外观

2022-05-31 23:51:21徐离谦馨
导读 Winterbotham Darby今天将发布新的公司外观。此举是在企业品牌审查之后进行的,因为冷藏食品制造专家巩固了其对英国工厂的投资并把业务扩

Winterbotham Darby今天将发布新的公司外观。此举是在企业品牌审查之后进行的,因为冷藏食品制造专家巩固了其对英国工厂的投资并把业务扩展到新的类别。

该品牌以推动橄榄和开胃类产品在英国的发展而闻名。他们还是大陆肉类领域的领导者-由于他们在提高大陆猪福利标准方面的工作,于2019年获得了世界农业“特殊认可奖”。最近,该公司以Vadasz品牌在腌制和发酵类食品中取得了成功,并通过其Vivera和Squeaky Bean品牌占领了植物市场的不断增长的份额。

新的外观和外观经过公司品牌审查后发现,该商标具有新的公司品牌标识和更新的徽标,以及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颜色,版式和图像。现代化的外观旨在反映企业的前瞻性思维和创新性质,并支持通过食物传递幸福的热情。

此外,该公司的两个制造厂,即Deli Solutions和Alatoni,分别被称为Winterbotham Darby(Clitheroe)和Winterbotham Darby(Bicester),反映了它们在Winterbotham Darby家族中的重要作用。

在温特伯特·达比(Bicester)进行了数百万英镑的翻新工程,并将于本月完成,将场地转变为专门的工厂式生产设施。这将支持该公司向植物基市场的增长,该市场去年价值18亿英镑,并以8%的速度增长(Kantar,2019年)。

首席执行官史蒂文·希金森(Steven Higginson)表示:“这种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反映了我们在冷藏市场创新前沿和冷藏工厂系列产品的增长中所处的地位。随着零售业格局的不断发展,我们相信我们的品牌决策将有助于我们在不断发展,发展和扩展时,对业务进行前瞻性调整。他们证明了我们作为完全集成企业的地位,可以管理整个端到端供应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