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用程序旨在解决物流行业的招聘危机

2022-05-18 10:24:02宇文清亨
导读 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旨在解决物流行业的招聘危机。TalentXchange由位于西米德兰兹郡的NickWinder发起,他去年赢得了与伯明翰机构SuperTech的企

一个新的应用程序旨在解决物流行业的招聘危机。TalentXchange由位于西米德兰兹郡的NickWinder发起,他去年赢得了与伯明翰机构SuperTech的企业家竞赛,获得了全额资助的代码开发计划。

Winder先生的职业生涯始于1997年,担任代理仓库工人,此后在DHL和EVCargo担任董事职位,然后于2018年在萨顿科尔菲尔德创办了自己的企业WINLogistics。

他的新应用程序旨在解决他所说的行业在吸引新人才方面面临的两个最大挑战——缺乏意识和认知差。

它面向教育工作者和学校、学院和大学毕业生,提供有关物流职业机会的详细信息,并让潜在申请人与英国物流公司直接联系。

行业机构英国物流公司去年发布的数据显示,该行业93%的企业存在招聘问题,而英国国家统计局报告的运输和仓储职位空缺数量创历史新高,有52,000个职位空缺。

温德先生说:“物流是一个隐藏的职业。你可以触摸和看到的一切,从你的咖啡到你的衣服,都必须通过供应链,但很少有人知道创造了大量的高价值工作。因此。

“虽然由于英国脱欧和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影响,近几个月和几年来,该行业受到了很多关注,但十多年来,技能短缺一直是物流领域日益严重的问题,而且不仅限于给HGV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