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的25万英镑帮助Hitmarker打破众筹目标

2022-05-17 10:17:27程恒致
导读 一位私人投资者向视频游戏招聘网站Hitmarker注入了250,000英镑,帮助该公司粉碎了众筹活动。Hitmarker-唯一专注于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

一位私人投资者向视频游戏招聘网站Hitmarker注入了250,000英镑,帮助该公司粉碎了众筹活动。Hitmarker-唯一专注于视频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招聘网站之一-已在众筹平台Crowdcube上成功筹集了超过500,000英镑。

该公司由Rich和PhilipHuggins兄弟经营,最初希望筹集至少200,000英镑,但当一位重要投资者出面向该业务投入250,000英镑时,其目标增加了一倍多。

投资者的身份尚未透露,但他被描述为“电子竞技和视频游戏行业的重要人物”。

Hitmarker的董事总经理RichHuggins说:“这是一个在加薪之前对Hitmarker并不是特别了解的人。

“那个人向我们伸出了手。他们走近我们,查看了商业计划和所有数字,并盘问了我们。“他们真的很喜欢他们看到的东西,然后他们聘请了他们的律师和财务顾问,让他们在Crowdcube页面上反映出来。

“它有可能不会及时超过界限。”

这位重要的投资者也将作为公司的行业顾问加入董事会,但哈金斯先生暗示,如果关系顺利,他将来可能成为非执行董事或董事会成员。

Hitmarker此前曾在Crowdcube上筹集资金,去年设法筹集了200,000英镑来发展业务-是其80,000英镑目标的两倍多。

最近的竞选活动起步较慢,团队担心它可能无法达到其最低目标。但是,一旦大笔投资完成,闸门就会打开,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参与公司。

“在收到250,000英镑之后,我们又收到了65,000英镑,”Rich说。

Hitmarker总共从50个不同国家的487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521,283英镑。该公司总共出售了其业务9.8%的股份。

在筹款之后,Hitmarker现在正在寻求扩展到一些新市场。

该公司首先寻求进入巴西市场,并计划利用其现有的巴西员工帮助其建立联系并在该国发展,然后该公司将寻求在西班牙本土发展。

在那之后,Hitmarker计划瞄准亚洲市场,其中视频游戏,尤其是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上的游戏,是一个更大的行业。

他补充说:“我们认为,如果我们能够开放中国和日本的平台,我们可以实现的规模化规模将是惊人的。亚洲扩张是我们扩张计划的关键。”

Hitmarker的联合创始人PhilipHuggan补充说:“Hitmarker最初是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旨在满足对电子竞技行业就业门户的明确需求。我们现在有12,000个实时工作,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以及将我们的产品推向新领域所需的专业知识,这证明了我们团队的不懈努力,使Hitmarker成为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