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生产商将建立价值1.5亿英镑的Teesworks设施esside链接

2022-05-18 10:24:02党梅波
导读 将不可回收的废物转化为气体的主要可再生气体生产设施将进入Teesworks现场。蒂斯谷联合管理局和循环燃料有限公司是SHV能源与UGI国际和KEW技

将不可回收的废物转化为气体的主要可再生气体生产设施将进入Teesworks现场。蒂斯谷联合管理局和循环燃料有限公司是SHV能源与UGI国际和KEW技术的合资企业,宣布该工厂将为未连接到英国国家天然气网的家庭提供清洁燃烧的天然气。

在建设阶段将创造大约200个工作岗位,一旦工厂(指定用于Teesworks的DormanPoint地区)全面投入运营,将再创造50个工作岗位。

阅读更多:“需求超出规模”计划将氢氧化锂生产带到提赛德的人说

CircularFuels将生产可再生二甲醚(rDME),据称其行为方式与液化石油气(LPG)相同,并且可以储存在钢瓶中——支持离网家庭脱碳的努力。一旦在2024年全面投入运营,该工厂-可以连接到bp的净零提赛德-预计每年将生产50,000吨燃料。

Dimeta首席执行官兼CircularFuelsLimited董事SørenJacobsen说:“我们很高兴宣布Teesworks作为我们首个工业规模rDME生产设施的预定地点。

“到目前为止,Teesworks管理团队、Dimeta和LPG行业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强大战略联盟对工厂发展至关重要。

“今天迫切需要为英国超过100万未连接到天然气电网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快速且负担得起的低碳供暖解决方案。rDME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即用型燃料,可以安全地混合到LPG和生物LPG中,而无需改变现有基础设施或用作100%替代其他污染更严重的燃料。

“我们将从我们的Teesworks工厂以商业规模供应rDME,作为个人和企业的高价值和高效替代燃料。使用不可回收废物将减少英国对进口化石燃料的依赖,并使离网供暖客户成为可能以减少他们的温室气体排放。”

TeesValley市长BenHouchen表示:“能够在Teesworks上迎来CircularFuelsLimited的首个商业规模rDME生产工厂,真是太棒了。

“这是对低碳能源的又一次突破性投资,目前正在这里发生,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如何在清洁能源领域引领英国,并推动该国实现净零排放的雄心。

“我们已经拥有正在开发使国家天然气电网上的家庭脱碳方法的计划的所在地,但是像这样的创新项目对于为离网供暖行业生产低碳燃料至关重要,而传统上更难以瞄准.

“当然,它将推动为提赛德、达灵顿和哈特尔普尔的人们创造数百个高薪、高质量的工作岗位,并支持我们出色的供应链业务。”

Redcar&ClevelandBoroughCouncil的领导人CounMaryLanigan说:“我们很高兴欢迎这家创新、前瞻性和环保的公司和计划来到Teesworks现场。对不可回收的残余废物有一个新的用途,并能够将这种能源提供给离网、碳足迹更高的家庭,同时创造数百个工作岗位,这真是太棒了。”

Redcar和Teesworks董事会成员的议员JacobYoung说:“Teesworks场地的又一个出色发展,是绿色、低碳能源的又一步,也是当地人的又一个工作公告。

“循环燃料之所以如此命名是有充分理由的。该公司能够回收废物以生产清洁燃烧的液化石油气替代品,可以储存在钢瓶中,为未连接天然气的家庭提供低碳解决方案网络。

“很明显,像CircularFuelsLtd这样的公司正在选择Teesworks作为他们第一个商业规模的rDME生产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