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城耗资1亿英镑的新训练场最终将在平安夜迎来一线队

2022-05-16 10:10:48逄瑾飘
导读 新设施可以吸引更多的明星球员,并帮助推动俱乐部在国内和欧洲取得更大的成功莱斯特城在拉夫堡附近投资1亿英镑的训练场就是该县愿景的一个

新设施可以吸引更多的明星球员,并帮助推动俱乐部在国内和欧洲取得更大的成功莱斯特城在拉夫堡附近投资1亿英镑的训练场就是该县愿景的一个例子莱斯特城将在圣诞节前夕在他们新建的耗资1亿英镑的最先进基地进行首次训练。

经过两年的建设计划,2015-16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将搬入位于拉夫堡和梅尔顿之间的西格雷夫的新设施。

希望新设施将有助于推动俱乐部在国内和欧洲取得进一步的成功。新的31个基地比赛场地包括14个全尺寸球场、一个室内训练中心和一个499个座位的泛光照明表演场地。

它还拥有一些最好的运动科学和医疗设施以及定制的健身房和水疗设施。

甚至还有一个私人九洞高尔夫球场。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俱乐部的整个男子职业足球和学院足球业务将跟随一线队的举动。俱乐部已经宣布,它位于市中心边缘的BelvoirDrive训练场——它已经使用了60年——将成为LCFC女子队的主场。

去年8月被LCFC收购的女队在夏天转为职业,目前领跑英足总女足冠军。

莱斯特城主席AiyawattSrivaddhanaprabha说:“俱乐部在过去10年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就我们的长期未来而言,这可能是最大的。

“多年来,一个新的训练场一直是一个梦想,因此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实现这一目标。Seagrave将成为俱乐部未来几代运营的关键部分。

“在我们对俱乐部的所有投资中,这是我们最重要的。

“这是对我们今天和明天的球员的投资,将一些世界上最好的设施置于他们日常环境的核心。

“它将俱乐部对其球员和工作人员的服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并且是使我们近年来的进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组成部分。

“贝尔沃大道为俱乐部提供了出色的服务,几代人以来一直是莱斯特城球队的精神家园。

“它成为LCFCWomen的家,对于一个历史悠久的地方来说是一笔宝贵的遗产。

“我们在过去10年中所做的投资已使其成为一个出色的专业培训基地,他们可以从中继续取得长足的发展。”

曼城一线队将于12月23日在BelvoirDrive进行最后一次训练,然后从平安夜转移到Seagrave。

狐狸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二,节礼日在国王权力体育场主场迎战曼联。

经理布伦丹罗杰斯认为,新的训练场将帮助曼城缩小与欧洲精英俱乐部的差距,并吸引更多有才华的球员加入俱乐部。

本月发表讲话时,他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这是俱乐部绝对不可思议的投资。

“这是来这里的重要原因之一。我是开发人员,这就是我的生活。这是一个不惜一切代价的设施,这是惊人的。

“任何球员都没有任何借口。如果你在谈论影响球员变得更好和进步,你需要环境和那里的人,但是如果你想变得更好,你没有理由不变得更好,因为它拥有一切。

“它拥有现代足球精英级别的一切,从体育科学到球场,再到学院。

“这对于我们如何在各个方面发挥作用绝对至关重要。”

他在去年发表讲话时说:“展望未来,你会看到训练设施的雄心壮志,因为每个优秀的球员都希望变得更好,无论他们的年龄如何。

“我们将进入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场之一,作为一名发展教练,这太令人兴奋了。这是一个巨大的卖点。

“在发展方面,这对你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提议。你可以来这里发展并成为一名真正的足球运动员。

“有时在英超联赛中,你可能会被周围的所有其他东西冲昏头脑,但最重要的是,你来这里是为了成为一名球员并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职业生涯,如果你想提高,你将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同样,罗杰斯认为,该设施将有助于说服曼城的球星留在原地,而不是像本·奇尔维尔、哈里·马奎尔、里亚德·马赫雷斯和其他人最近几个赛季那样寻求转会。

在转会费和工资报价方面,曼城可能仍然无法与顶级俱乐部竞争,但在新训练场改善球员的可能性可能是关键。

经理在夏天说:“这很重要,因为我们在积分榜上竞争的很大一部分解决方案将是培养球员。

“我们没有一些俱乐部的预算和财务可能性,即所谓的大俱乐部。

“这将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将为我们提供培养球员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作为一个一生都在发展并将这种心态带入管理的人,这一点的重要性是关键。”

冷冻治疗装置和水池将有助于更快地治愈球员的身体,这在如此拥挤的赛季中至关重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