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ioliWoods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体型翻三倍

2022-05-10 10:08:12闻人艳瑾
导读 金融公司——从一个车库开始——希望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将其管理的客户资产增加三倍,达到300亿英镑一家国家财富管理专家的老板希望在

金融公司——从一个车库开始——希望将员工人数增加一倍,并将其管理的客户资产增加三倍,达到300亿英镑一家国家财富管理专家的老板希望在未来五年内将员工人数翻一番,并将其管理的客户资产数量翻三番,达到300亿英镑。

IanMattioli表示,MattioliWoods近几年有了大幅增长,但其增长愿望依然强劲。

他说,在更近期的情况下,目前正在与“两三个”当地运营商就他们的潜在收购进行对话。

莱斯特公司为其客户管理的资产价值首次超过100亿英镑,30年前在车库上方共同创立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蒂奥利先生表示,有机扩张和进一步收购将会看到图头朝上。

他说:“我们希望成为一家收入3亿英镑的企业,并在未来五年内管理300亿英镑的资产,并将员工人数从650人增加到大约1,300人。

“六年前,我们管理的资产为25亿英镑,收入为1700万英镑——现在是6000万英镑,因此达到3亿英镑是可能的。

“我们将有机地成长,这要归功于我们为那些想要进入金融服务的离开大学的人提供的培训计划。

“我们都投资于发展和发展我们的员工和业务,但也有其他伟大的企业可以整合到马蒂奥利伍兹。

“我们在锁定期间收购了HurleyPartners,这已经增加了700,000英镑的利润。

“如果我们收购更多的企业,他们可以增加150名员工,如果我们收购非常大的公司,可能会增加4-500人。

“所有这些事情现在都是可能的,我们有财务资源来发展这项业务。”

MattioliWoods目前在其位于莱斯特纽沃克的总部工作有骨干员工,Mattioli先生表示,它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在家工作,员工仍在吸引新客户。

截至11月30日的6个月中期业绩显示,该公司管理的客户总资产接近106亿英镑,而公司收入稳定在2950万英镑左右。

调整后的税前利润增长4.5%至700万英镑,银行中有1820万英镑的现金。

除了HurleyPartners,最近的其他收购还包括MontaguLimited,它上周以234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Mantagu为150多家私人和企业客户提供财富管理咨询和行政管理服务,咨询资产约为8000万英镑。它位于特威克纳姆,拥有四名员工。

Mattioli先生说,他希望他的企业在大流行期间采取的明智做法能够在未来几年保持良好状态。

莱斯特的MattioliWoods办公室是2018年ProCon再生项目年度决赛入围者(图片来源:LeicesterMercury)

他说:“本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市场和经济不确定性持续存在,这是2020年大部分时间的一个特征。

“在整个期间,我们积极平衡为我们的客户确保积极的财务成果与确保我们业务的长期可持续性,坚持我们将客户放在首位的目标,这在我们30年的交易中始终如一.

“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我们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的进一步进展,客户总资产增长13.7%,达到创纪录的106亿英镑。

“正如预期的那样,2950万英镑的收入比去年同期低2.6%,原因是市场疲软降低了特殊咨询和管理活动的水平,以及暂停了对养老金计划的某些法定要求,导致基于收费的费用降低收入。

“这被TurrisPartnershipLimited和HurleyPartnersLimited的积极EBITDA贡献所抵消,这两家公司在上一财年和本财年被收购,两者都继续按预期表现和整合。

“这些近期收购和在此期间持续的成本管理带来的积极利润贡献抵消了收入减少的影响,调整后的EBITDA增长4.5%至890万英镑。

“我们相信,以负责任的方式经营综合业务的好处使我们能够确保出色的客户成果,包括控制客户成本,同时长期提供强劲、可持续的股东回报。

“董事会仍然致力于增加股息,同时保持适当水平的股息覆盖率。因此,董事会很高兴地建议支付增加的中期股息,上涨2.7%至每股7.5便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