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数据中心公司Teledata的就业机会增加

2022-05-10 10:08:12包静策
导读 曼彻斯特云托管和数据中心运营商计划在2021年将其员工人数增加20%,因为它将在其Wythenshawe设施开设第四个数据大厅。Teledata表示,此次扩

曼彻斯特云托管和数据中心运营商计划在2021年将其员工人数增加20%,因为它将在其Wythenshawe设施开设第四个数据大厅。Teledata表示,此次扩展将为公司的云托管和托管客户群提供额外的75个服务器机架,将覆盖2,400平方英尺的空间,并为数据中心提供额外的300千瓦的客户电力。

该数据中心计划于今年春天开放,标志着该公司去年宣布的200万英镑扩建项目的第二阶段。

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Teledata于2020年12月推出了第三个数据大厅,该公司报告称该大厅已经满员。

此次扩张是在该公司在2020年将员工人数增加16%之后进行的。

随着公司展望“光明”的未来,仲量联行宣布新员工、增长和大合同获胜伯明翰邮报

“做正确事的第二次机会”——有争议的坎布里亚煤矿计划将被重新考虑伯明翰邮报

主管MattEdgely表示:“数据中心构成了国家结构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通过高容量网络和计算解决方案实现远程和灵活的工作,以确保高枕无忧。

“我们看到对高质量供应的新投资严重缺乏,特别是在我们的地区,这导致数据中心空间对于寻求扩大其托管容量和云网络的企业来说变得更加难以保护。

“随着企业继续应对全球大流行的挑战,在家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对弹性、安全和可靠的数据中心服务和托管解决方案的要求至关重要。

“我们的目标是保持领先地位,为我们客户的关键任务数据和在线应用程序提供安全而强大的数据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