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Comply获得600,000英镑用于推出新技术安全服务

2022-05-11 10:06:19蓝文祥
导读 一家达勒姆科技公司已获得600,000英镑的投资,这将使其能够启动其新的信息安全系统。HiComply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为企业提供工具来构建可

一家达勒姆科技公司已获得600,000英镑的投资,这将使其能够启动其新的信息安全系统。HiComply开发了一个软件平台,为企业提供工具来构建可以保护其敏感数据的安全系统。

该公司由EdBartlett、NickGraham和MariusVanAswegen领导,他们之前创立、建造并将Kykloud出售给了总部位于美国的房地产资产管理软件公司Accruent。

软件即服务业务已获得600,000英镑的投资,以加快其技术的开发和推出。

HiComply的资金来自天使投资人和由NorthstarVentures管理的欧洲区域发展基金支持的东北创新基金。

HiComply首席执行官Bartlett先生表示:“根据IBM的数据,2020年数据泄露的平均成本为290万英镑。然而,大多数企业都使用低效、昂贵且纸张繁重的手动流程来管理这种风险。我们的信息安全软件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保护他们的数据,赢得更多业务,同时降低代价高昂的数据泄露和ICO罚款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