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400万英镑的研究中心以促进康沃尔的采矿和地热产业

2022-05-09 10:30:08胡瑗思
导读 将在康沃尔建造一个耗资400万英镑的研究设施,旨在为在地下工作的采矿、地热能源和土木工程公司创造数字技术。这个想法是在康沃尔和锡利群

将在康沃尔建造一个耗资400万英镑的研究设施,旨在为在地下工作的采矿、地热能源和土木工程公司创造数字技术。这个想法是在康沃尔和锡利群岛创建一个世界领先的研究密集型数字企业集群。由坎伯恩矿业学院(CSM)和埃克塞特大学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研究所领导的名为DeepDigitalCornwall的开创性项目将与该地区的40家中小企业进行研究并鼓励创新。

在欧洲区域发展基金的资助下,该项目拥有三个交付合作伙伴:康沃尔锂业公司、康沃尔资源有限公司(CRL)和西南卫星应用卓越中心(SWCoESA)。

一个新的研究中心将建在埃克塞特大学的Penryn校区,为研究人员、创新者和业务开发专家提供3D建模和可视化套件。

该项目背后的团队表示,地下是一个被忽视但必不可少的环境,是我们所有金属和矿物质的来源,同时也塑造了我们的景观,提供水、热和冷却,并控制土壤的成分。

DeepDigitalCornwall将开展数字技术研究,并与区域中小企业合作,开发新的数字产品、流程和服务,以增强中小企业为采矿、地热、土木工程、测量和水资源、遗产、规划等行业提供的服务.

凭借丰富的采矿遗产和国家对地质资源的新兴趣,DeepDigitalCornwall将利用该地区独特的研究技能、合作和中小企业网络,促进区域经济增长。

CRL将提供Redmoor作为采集新地球化学和地球物理数据的现场站点,然后将其提供给DeepDigitalCornwall数据中心。

CornishLithium带来了新数据收集、数据数字化以及识别和开发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机会方面的专业知识。

CSM的首席学者FrancesWall教授说:“这是一个扩展与地下相关的数字技能和信息的令人兴奋的机会。我们的本地公司集群在世界各地开展业务,而此时迫切需要对向净零排放过渡至关重要的新金属。”

BusinessLive的西南商业记者是WilliamTelford。威廉拥有十多年报道普利茅斯和西南地区商业场景的经验。他的总部设在普利茅斯,但覆盖整个地区。

保持联系:BusinessLive时事通讯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加完善。我们将有关西南地区的最新新闻、观点和意见的早间公告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获取我们的突发新闻警报和每周行业评论。立即注册-它是免费的,只需一分钟。要注册BusinessLive的每日新闻通讯,请单击此处。

坎伯恩矿业学院采矿工程/智能采矿高级讲师MattEyre博士说:“矿产资源管理对于确保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其核心是资源效率。

“DDC项目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展,它突破了数字数据捕获和解释的界限,以优化资产。该项目的成果可以在一个更加注重技术的数字世界中产生广泛的影响。”

埃克塞特大学副校长(研究和影响)NeilGow教授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领导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和独特的项目,该项目将利用我们世界领先的研究、自然资源和合作伙伴关系来创建一个新的一代数字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