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联络中心业务MissionLabs以高达46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

2022-05-06 10:39:13蒋启菁
导读 与Sainsbury& 39;s、First和PrettyLittleThing等公司合作的一家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云联络中心业务已被收购,交易价值可能高达4600万英镑。G

与Sainsbury's、First和PrettyLittleThing等公司合作的一家总部位于兰开夏郡的云联络中心业务已被收购,交易价值可能高达4600万英镑。GammaCommunications是一家为英国和欧洲商业市场提供通信服务的上市技术提供商,已收购位于Rawtenstall的MissionLabs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Gamma于2019年11月收购Telsis之后进行了这笔交易,这导致了2021年3月2日推出了完全集成的Horizo​​n联络中心。

Gamma在过去18个月中与MissionLabs合作开展了多个项目,例如PhoneLine+,它是单线客户

Gamma的首席执行官AndrewTaylor表示:“收购MissionLabs对Gamma来说很重要,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加强和加速我们整个集团的UCaaS、CCaaS和数字技术和产品能力。

“这将使Gamma能够实现当前和未来的增长机会,并确保我们继续成功地履行我们的近期和长期承诺。

“就个人而言,我们代表Gamma的每个人,热烈欢迎MissionLabs的所有员工和客户加入Gamma大家庭,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