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设计机构搬到普利茅斯科学园的特别启动区

2022-05-05 10:10:27尤嘉泰
导读 这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创意数字设计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创意主管和数字专家 Ben Saul 于 2019 年 11 月成立。Saul 先生拥有 23 年的

这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创意数字设计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创意主管和数字专家 Ben Saul 于 2019 年 11 月成立。Saul 先生拥有 23 年的历史,通过提供“具有影响力的创意和可衡量的成果”来帮助各种规模的组织发展品牌并转变组织。

Knowthis 最初位于塔维斯托克,设计网站、宣传册、招股说明书、电子通讯和活动,并创建和更新品牌,以及其他服务。

它已经与之合作的公司包括工程和建筑公司 Red Leaf Group、美容诊所 Look Lovely London 和诺森伯兰郡的 Backlash Brewery。

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Knowthis 董事总经理 Saul 先生曾与梅赛德斯-奔驰、路虎、Mini、伊甸园项目、内政部、帝亚吉欧、康沃尔公国和 NHS 等知名企业合作。

他说:“在全球大流行之前不知不觉地创办一家公司无疑是一个挑战,但我们透明、友好和为客户付出更多努力的精神使 Knowthis 能够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交易和增长。

“我很高兴能将 Knowthis 带到普利茅斯科技园,让我能够以与 Knowthis 相同的动力和热情结识新的人和公司。”

普利茅斯科学园的 Formation Zone 是与普利茅斯大学的合资企业,通过提供对公园必须提供的设施、服务和交流机会的全面访问,帮助小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