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M3推出最新的MGMotor简介

2022-05-06 10:39:13卞浩邦
导读 广告公司M3赢得了宣传伯明翰传奇汽车品牌MGMotorUK的最新简报。该公司在伯明翰、奥尔布赖顿和伦敦设有办事处,正在与这家总部位于长桥的制

广告公司M3赢得了宣传伯明翰传奇汽车品牌MGMotorUK的最新简报。该公司在伯明翰、奥尔布赖顿和伦敦设有办事处,正在与这家总部位于长桥的制造商合作,力求将其定位为英国主要汽车公司的挑战者。

M3还将帮助支持MG争取成为国际汽车制造商,作为两年合同的一部分,特别关注不断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

新的英国品牌指南和推广MG产品系列的全国性战术活动将于4月开始,同时支持增长及其主要经销商网络。

董事总经理尼克洛维特说:“对于MGMotorUK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这是其持续发展的一部分,特别是它希望实现电动汽车的临界点,在2022年这些销量将超过汽油车型。

“对于我们的代理机构来说,这场胜利是2021年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一份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同,证明充满活力的独立代理机构可以带来高调的宣传胜利。”

M3在2019年底受托为MG的新SUV车型制作发布活动后,曾与该汽车公司合作。

MGMotorUK营销总监DavidPugh补充说:“这是一项非常令人兴奋的任命,我们相信这一任命将帮助我们扩大英国市场份额,提升我们在电动汽车领域的影响力,并巩固我们作为国际领先企业的地位汽车制造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