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PraeturaVentures帮助具有社会意识的科技公司筹集了超过200万英镑

2022-05-05 10:10:27路娴怡
导读 PraeturaVentures此前曾投资于Artorius、ChallengeGroup、CultureShift和DrFertility等公司一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投资公司帮助一家具有社

PraeturaVentures此前曾投资于Artorius、ChallengeGroup、CultureShift和DrFertility等公司一家总部位于曼彻斯特的投资公司帮助一家具有社会意识的科技公司获得了超过200万英镑的资金。

PraeturaVentures和Blackfinch领导了一轮融资,以230万英镑提供Transreport,该项目旨在改变行动不便人士的旅行体验。

在伦敦和格拉斯哥设有办事处的Transreport设计了一款应用程序,通过更好地使铁路运营商和车站工作人员能够响应预订的援助请求,帮助残疾和行动受限的铁路乘客。

该工具已经在包括西米德兰兹铁路、西北铁路和戈维亚泰晤士铁路在内的铁路运营商中试用,并允许乘客在日常旅行中提醒工作人员他们的需求。

本轮投资由Blackfinch的ReubenWilcock和PraeturaVentures的PeteCarway和LouiseChapman领投。

PraeturaVentures的投资组合董事总经理AndySumner将作为非执行董事加入Transreport董事会。

Blackfinch将在纳税年底前投资130万英镑,PraeturaVentures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投资了100万英镑,其中包括来自SocialChain的联合创始人和PraeturaVentures之一的DominicMcGregor的个人投资风险合作伙伴。

现在,这笔投资将使Transreport能够推动扩张,并投资于关键产品的营销。

Transreport创始人JayShen表示:“Blackfinch和PraeturaVentures都立即意识到Transreport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让交通更便捷。

“他们各自对一个更加平等、公平和包容的社会的战略愿景与我们自己的完全一致。

“展望未来,人们坚信将人和地球放在首位的公司无疑会更有利可图。

“我们保持使用技术做好事的精神,整个团队非常期待与他们合作,帮助进一步发展Transreport,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其对尽可能多的人的积极影响。”

Blackfinch风险投资负责人ReubenWilcock补充说:“Transreport的独特主张为铁路运营商及其客户所面临的日常挑战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案。

“PassengerAssistance工具使残障人士和行动不便的人更容易乘坐火车,这一概念与Blackfinch集团投资于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的承诺完全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