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开gp4文件

2022-04-16 14:35:43公羊菲娜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打开gp4文件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每个人都想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最近关于如何打开gp4文件的新闻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每个人都想知道如何打开gp4文件。所以,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如何打开gp4文件。

如何打开gp4文件?

GTP格式:下载后需要用WINRAR软件解压,然后用吉他Pro软件打开。

GTP吉他专业版简介:

GTP文件是目前广泛使用的一种音乐文件,其后缀名称一般为:*.gp3,*。gtp,* .gp4。

用来打开GTP文件的软件是吉他Pro,目前更新的版本是吉他Pro4.1。

吉他是吉他六分的编辑程序,可以配置八声道。除了直接输入音符进行编辑,还可以输入midi文件或者ASCII Tab,吉他会自动为你转换成六分。此外,程序本身内置了六种语言,并具有输出、存档和打印功能,以及和弦指南词典。

软件名称:吉他Pro软件版本:5.2软件大小:10.43MB软件授权:共享适用平台:WinNT Win9X Win2000下载地址://dl . pconline.com.cn/html _ 2/1/123/id=3271 pn=0.htm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