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和P9哪个好?

2022-04-16 14:44:16禄会士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迷茫。最近华为Mate8和P9的好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小伙伴都很迷茫。最近华为Mate8和P9的好消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华为Mate8和P9哪个好?所以,关于华为Mate8和P9哪个更好,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华为Mate8采用6英寸FHD1920x1080p分辨率显示屏。1080p显示屏的成熟技术相对于其他2K屏幕在功耗上更可靠,色彩饱和度达到95%。华为在显示效果上一直做得很好。屏幕色彩还原让华为Mate 8保持色彩显示与原色基本一致,纯色显示效果更好。

整机配置上,华为Mate 8配备了大。小八核64位麒麟950处理器,辅以4GB RAM。具体规格方面,麒麟950采用TSMC 16nm FF制造工艺,由4颗2.3GHz主频的Cortex-A72核心和4颗1.8GHz主频的Cortex-A53核心组成。与骁龙810相比,性能提升40%,功耗降低60%,而与三星Exynos 7420相比,性能有10%的优势,功耗降低10%。

华为的高端手机有两个系列,一个是Mate开头的,一个是华为P系列。由于各自品牌的重合,两个系列的风格一直有重叠的嫌疑。为了增加区分度,P系列在机身设计上更加出众,今年是徕卡的“复古时尚款”。

综合来看,P9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标配麒麟955处理器,3GB内存和4GB RAM以及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000 mAh麒麟955处理器4GB RAM 64GB存储组合,机身电池容量3400 mAh,拥有Type-C接口快充,可实现充电十分钟,通话五小时。莱卡认证的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是整机的灵魂。

Mate在商务大屏市场取得了成功。轻薄、时尚、拍照的华为P9面对的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群体。与徕卡的合作是华为P9“手机摄影的又一次突破”的点睛之笔。此次合作证明了华为P9进军高端市场的决心。一些测试也证明,华为没有徕卡那样的噱头,产品本身相当扎实。在百花齐放的2016年,它依然不会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