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是什么意思?

2022-04-16 14:25:57嵇芬固
导读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ips是什么意思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

电子产品的一些功能和系统运行方式越来越完善,同时也越来越复杂。很多朋友都很困惑。最近ips是什么意思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大家都想知道ips是什么意思。所以,关于ips是什么意思的问题,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ips是什么意思?

IPS是互联网协议族(IPS)的缩写,主要包括TCP/IP协议(传输/控制协议)。

防御系统

IPS:入侵防御系统

入侵防御系统是一种能够监控网络或网络设备的网络数据传输行为,并能立即中断、调整或隔离某些异常或有害的网络数据传输行为的计算机网络安全设备。

防火墙可以拦截低级别的攻击,但是对于应用层的深层次攻击却无能为力。IPS是防火墙的补充。

目前,流行的攻击程序和有害代码如DoS(拒绝服务)、DDoS(分布式DoS分布式拒绝服务)、Brut-Force-Attack、Portscan、嗅探、病毒、蠕虫、垃圾邮件、特洛伊木马、SQL注入和跨站脚本。

在办公网络中,至少应在以下区域部署IPS,即办公网络与外部网络的连接部分(入口/出口);重要的服务器集群前端;办公网络内部接入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