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TabS7FE平板电脑已经在德国市场正式上�

2022-04-07 08:11:04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已经在德国市场正式上市。除了来自德国的信息,该设备在法国的支持页面也是活跃的。该表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已经在德国市场正式上市。除了来自德国的信息,该设备在法国的支持页面也是活跃的。该表的型号为SM-T736B,但该页没有该设备的规格。不过,显示很快就会到法国。此外,还发现Galaxy Tab S7 FE 5G平板出现在蓝牙SIG列表中。只不过设备型号是SM-T738U。显示该设备支持的最新蓝牙5.0协议。不幸的是,这个列表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设备的信息。

三星也将在近期发布Galaxy Tab S7 Lite平板电脑。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Galaxy Tab S7 Lite平板将采用骁龙750G芯片,内存至少为4GB。这款平板电脑的尺寸为284.77 x 185.04 x 6.34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双摄像头和两个由AKG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它还支持三星S pen手写笔。

三星GALAXY TAB S7 FE在德国有售,售价649欧元。

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是三星之前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Tab S7低配版。三星Galaxy Tab S7 FE采用12.4英寸2560 x 1600液晶屏,支持60Hz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高通骁龙750G芯片和4GB内存,并支持64GB的可扩展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