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OS14.5快捷方式自动关闭5G省电

2022-04-06 16:52:41
导读 如何使用快捷方式自动打开iPhone的5G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或者切换到4G省电模式,取决于您在哪里或一天中的什么时间。看起来绝对简单。如果你

如何使用快捷方式自动打开iPhone的5G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或者切换到4G省电模式,取决于您在哪里或一天中的什么时间。看起来绝对简单。如果你用5G,那么你的iPhone下载数据会更快。——有时候快得不可思议。——但是它也会耗尽你的电池。

苹果甚至提供了一个选项,让你的手机自己判断最好使用5G,或者通过返回4G来节省一些电量。它根据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来决定这一点,无论是看速度决定一切的视频。

但是你知道你下一步要做什么。你要知道你现在正在看一个视频,但是你比平时离家更远,你需要节省一些电池电量。

或者,你的iPhone可能正确地确定你在家里和工作时使用5G,但你知道在上下班的路上信号很弱。

现在在iOS 14.5中,你可以控制所有这些,以便在你想要的时间和地点打开5G。你再也不用依赖iPhone解决问题,也不用继续手动设置4G或5G。

而是创建一个快捷方式,比如当你在早上8点到下午5点之间到达办公室时,你的iPhone应该开启5G,但当你再次离开时开启4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