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OS14.5.1发布后停止iOS14.4.2代码签名

2022-04-06 16:44:35
导读 苹果周一停止了iOS 14 4 2的代码签名,有效防止了iOS 14 5和14 5 1发布后操作系统的降级。苹果发布iOS 14 5一周后,iOS 14 4 2

苹果周一停止了iOS 14.4.2的代码签名,有效防止了iOS 14.5和14.5.1发布后操作系统的降级。苹果发布iOS 14.5一周后,iOS 14.4.2代码签名停止,其中包括一系列新功能和bug修复,包括App追踪透明度、Apple Watch屏蔽解锁和支持AirTag。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推出了iOS 14.5.1,其中包含一个针对active WebKit漏洞的补丁。

由于苹果不再认证iOS 14.4.2代码,升级到iOS 14.5或14.5.1的用户将不再能够下载或安装现在已经过时的操作系统。

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版本解决了与处理和查看网络内容相关的安全问题。

iOS新版本发布后,苹果通常会停止签署遗留代码,部分原因是为了保护客户免受试图利用新发现漏洞的恶意行为者的攻击。除了安全性,防止用户下载旧代码可以让苹果公司让更多的iOS设备使用最新和功能丰富的软件。

iOS 14.6的初始测试版于4月发布,但预计此时的更新不会给苹果的移动操作系统带来任何重大变化或功能增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