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勒没有说AppStore是否盈利10亿美元

2022-04-06 16:36:24
导读 根据Epic Games在与苹果的庭审中提供的证据,苹果应用商店的负责人在十年前就考虑过削减应用内和应用内购买的佣金。2011年,菲尔席勒问

根据Epic Games在与苹果的庭审中提供的证据,苹果应用商店的负责人在十年前就考虑过削减应用内和应用内购买的佣金。2011年,菲尔席勒问苹果服务总监艾迪库伊“我们认为我们70/30的分成会永远持续下去吗?”当时席勒称自己是苹果降价30%的“坚定支持者”,但表示不相信会“永远不变”。

据彭博新闻报道,席勒表示,一旦App Store的年利润达到10亿美元,苹果最终可能会改变收费结构。席勒将费用浮动25%至20%,如果削减仍达到10亿美元。

“我知道这是有争议的,我只是用它作为另一种方式来看待业务规模,我们想要实现什么,以及我们如何保持竞争力,”席勒当时说。

苹果辩称,席勒没有说明App Store是否盈利10亿美元。它补充说,没有迹象表明收费结构与App Store的利润挂钩。目前App Store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

多年来,这家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改变了收费结构。2016年,它将第二年认购的佣金降至15%。2020年,它还推出了一项计划,将苹果对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的公司的削减幅度降至1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