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用户终于通过这个黑客使用iOS编辑功能

2022-04-06 09:28:41
导读 抖音用户最终通过这个“黑客”利用了iOS的编辑功能。这不是黑客,而是使用阴影、饱和度和颜色的编辑公式。在展示这种方法的最受欢迎的视频

抖音用户最终通过这个“黑客”利用了iOS的编辑功能。这不是黑客,而是使用阴影、饱和度和颜色的编辑公式。在展示这种方法的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中,抖音的创造者anaugazz向观众展示了信任这一过程的重要性。这个周五发布的视频有1250万次观看。使用自拍,anaugazz将照片的曝光和亮度提高到最高可能的设置。然后,她对照片的高光、阴影、黑点、饱和度、鲜艳度、暖色、色相进行调整,实现最终图像的梦幻氛围。

在编辑过程中,这张照片看起来像是MySpace post的遗物。但是,不要因为自拍太多而感到羞耻。——即使像Lizzo这样的超级明星也会成为早期互联网过度曝光和过度饱和的审美的牺牲品。

一旦你使用iOS晕影工具,然后将照片的曝光度和亮度降至零,你最终会得到一张值得任何夏季心情板的晒黑图像。

这是anaugazz用来实现最终iPhone照片杰作的确切公式:

曝光亮度达到100。

突出显示至-32

暗影到-26

将对比度降低到-30。

亮度为-15

黑点到10

饱和度是10。

生命力到8

温暖到10度

把色调推到29。

把定义提高到14。

该特征被定义为23

最后,将曝光滑回0。

不相信炒作?这是《抖音》的创作者kawehi_发表的编辑公式的另一个例子。黄金时段的云看起来不真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