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经在HomePod的触摸界面测试了银纳米线触摸技术

2022-04-06 09:37:44
导读 据悉,苹果正在认真考虑打造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这是根据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来自MacRumors)的说法,他声称该

据悉,苹果正在认真考虑打造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这是根据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来自MacRumors)的说法,他声称该设备将配备8英寸QHD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值得注意的是,Kuo普遍看好可折叠智能手机。根据他后来对投资者的解释,他的观点是“在未来,可折叠设备将模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产品细分”,苹果将是这一新趋势中的“最大赢家”。

关于这款可折叠iPhone的技术方面的细节很少,但郭确实说过,苹果将在显示屏上使用“银纳米线触摸解决方案”,这应该使其比其他可折叠手机更有优势。Kuo还声称,这项技术对于支持多重折叠或可卷曲设备(如LG的可卷曲手机)是必要的,这些设备可能永远不会出现。郭说,苹果已经在的触摸界面测试了银纳米线触摸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郭声称可折叠iPhone的开发尚未正式启动,这意味着苹果的计划在未来可能会发生变化。

几家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目前都提供可折叠设备,包括三星、摩托罗拉和华为。

早在2017年,苹果就获得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专利。这引发了关于该公司开发可折叠手机3354甚至两款此类设备3354的无数传言,但至今仍未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