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苹果iPhone系列和谷歌Pixel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

2022-04-06 09:11:07
导读 目前只有苹果iPhone系列和谷歌Pixel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虽然三星手机在硬件上已经支持该功能,但目前还没有激活。最近T-Mobile率先为三星

目前只有苹果iPhone系列和谷歌Pixel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虽然三星手机在硬件上已经支持该功能,但目前还没有激活。最近T-Mobile率先为三星手机提供eSIM卡支持。首款支持的三星智能手机是Galaxy Note 20系列。

三星智能手机支持eSIM卡。

这个功能对于需要使用多张SIM卡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用户可以使用双卡待机,而无需在手机中安装物理SIM卡。目前Galaxy Note 20标准版和Note 20 Ultra正在接受OTA更新。此次更新增加了eSIM和双卡待机支持。

此外,系统更新还带来了安全补丁修复,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尚不支持eSIM卡。不过有消息称,该系列的OTA更新即将推出。

据韩国方面透露,三星位于韩国平泽的晶圆加工厂第二条生产线即将完工。该公司将立即将该铸造厂投入生产。根据最新的时间表,该代工厂将于2021年6月初完工。这条生产线被命名为平泽二厂(P2),类似于早前建成的P1生产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