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计划推出由各种智能手机组成的VivoV21系列

2022-04-06 09:02:57
导读 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V21和V21e。整个阵容将在同一天推出。在发布之前,即将到来的V21的一些规格已经公布。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采用了联发科

在马来西亚推出新的V21和V21e。整个阵容将在同一天推出。在发布之前,即将到来的V21的一些规格已经公布。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采用了联发科天玑芯片组,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支持5G。它还将通过强大的相机组合来纪念这一家人。趁还来得及,我们先深入了解一下设备的规格。

Vivo V21所谓的规格

根据新的泄露,新的智能手机将配备FHD分辨率的AMOLED面板。我们假设屏幕的比例是2,400 x 1,080像素,20:9。引擎盖下,新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机800U芯片组。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这是一款7nm芯片组,由两个时钟频率高达2.4GHz的ARM Cortex-A76核心和六个时钟频率高达2GHz的ARM Cortex-A55核心组成。芯片组搭载Mali-G57 MC3 GPU。我们假设基本款会配备8GB内存。Vivo还将带来其虚拟内存功能,在物理8GB RAM的基础上增加额外的3GB RAM。让我们假设智能手机至少有128GB的内部存储空间。

该设备有一个水滴端口,可以用作44MP自拍快照的主页。相机具有光学防抖和眼睛自动对焦功能。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强大的64MP传感器,非常亮,光圈为f/1.79。主传感器还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这款手机还有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宏观传感器。

有趣的是,Vivo似乎在追求这款智能手机的“纤薄”外形。据该公司称,这将是其最薄的5G智能手机。希望公司不要牺牲电池来实现这种纤薄的外形。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不会配备3.5mm音频插孔,因此用户需要使用USB Type-C进行充电和音频输出。当然,现在,你也可以使用一副好的TWS耳塞。

该公司尚未宣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据传闻,该设备将达到卢比的价格标签。25000(335美元),对于规格套餐来说还不错。该公司还将推出Vivo V20 SE,但这是一款配备骁龙720G的4G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