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SmartThings app就可以点击生活选项卡

2022-04-04 09:30:11
导读 SmartThings是三星旗下的智能家居平台,可以连接成千上万的智能家居服务,并与Bixby、Google Assistant等虚拟助手绑定。SmartThings在过

SmartThings是三星旗下的智能家居平台,可以连接成千上万的智能家居服务,并与Bixby、Google Assistant等虚拟助手绑定。SmartThings在过去几个月中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新,现在三星宣布了另一项旨在降低能源成本的功能。

三星在今天的新闻稿中透露了SmartThings Energy,这是SmartThings应用中的一项新服务。据三星称,这项新功能“允许消费者通过监控、设定目标和通知他们的三星电器和HVAC系统来控制他们的能源消耗”。您将能够监控各种家用电器的能源和水使用情况,设定目标并获得如何降低成本的提示。SmartThings应用程序还会在设备在给定时间内消耗过多能源时发送通知,例如无人在家时运行的HVAC系统。

主要问题似乎是每个设备都必须报告自己的用电量,这需要额外的硬件和软件,而许多智能设备都没有。即使你有一些支持的三星设备,你也只能得到不完整的能源使用情况。目前还不清楚第三方设备何时可以使用3354。例如,通过TP-Link的能源监控智能插头记录不兼容设备的电力使用情况的能力将会很有帮助。

今天,你可以通过打开SmartThings应用程序,点击“生活”选项卡,按右上角的加号按钮,然后选择SmartThings Energy来试用SmartThings Energy。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