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真正使用Google Drive作为他们主要的音频播放应用程序

2022-04-04 09:37:56
导读 谷歌云硬盘已经成为谷歌服务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谷歌账户都有15 GB的免费存储空间,用于在云上托管你想要的任何内容,这个配额也适用

谷歌云硬盘已经成为谷歌服务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谷歌账户都有15 GB的免费存储空间,用于在云上托管你想要的任何内容,这个配额也适用于谷歌的其他服务,如谷歌照片。Drive在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文件方面也做得很好,但在听音频文件的情况下,你只能获得基本的控制来听平台上存储的文件,而不能下载到手机上。

现在,Google Drive正在获得更好的音频控制和更强大的功能(通过Android Police)。也许最大的升级是添加了通知控件。其他大部分有音频播放功能的应用都会在通知面板中为你提供播放控件,包括音乐播放器,但是Google Drive缺少这个功能。通过最新的更新,您可以通过按钮播放和暂停通知栏中的任何内容。如果您需要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同时继续收听某些内容,这将非常有用。您还可以通过此更新获得音频播放速度控制,这允许您直接从应用程序中减慢或加快您正在收听的任何内容。

没有人真正使用Google Drive作为他们主要的音频播放应用程序,这次更新不会改变这一点。但是在一些特定的用例中,拥有这些控件可能是有用的。如果你正在听同学在Google Cloud Drive上录制的讲座等内容,并分享给你,那么能够控制通知或加快/减慢你正在听的内容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虽然这看起来像是服务器端的更新(虽然Google Play中的补丁说明提到了这两个新功能),但你现在可以从谷歌Play商店获得最新版本的Google Drive Android应用。如果这些功能尚未显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向您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