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Phone由总部位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品牌Umidi制造

2022-04-04 09:21:57
导读 并不是每天都有新的智能手机公司出现,声称提供一种设备可以保护你的“言论自由”免受大型科技公司的攻击。因此,当自称“比特币百万富翁”

并不是每天都有新的智能手机公司出现,声称提供一种设备可以保护你的“言论自由”免受大型科技公司的攻击。因此,当自称“比特币百万富翁”的埃里克芬曼(Erik Finman)昨天宣布推出自由手机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Man声称,Freedom Phone是“对攻击我们(保守派)的大型科技公司的第一次重大反击”,它拥有“未经审查的应用商店”,将提供主流应用商店中被禁止的所有应用。但手机真的如芬曼所宣称的那样吗?让我们来看看。

现在你知道了手机背后的大致概念,让我们来解剖一下设备本身。Freedom Phone的官网没有详细说明,但提到这款手机与所有国内和国际运营商合作,预装保守网站和应用,运行名为FreedomOS(不要与同名自定义ROM混淆)的“言论自由优先操作系统”,带有名为“信任”的隐私工具。这款手机的价格是499美元,由于该公司慷慨的会员计划,许多右翼分子和有影响力的人都在炒作它。

如果警钟已经为你敲响,那很好,因为从这里开始会变得更好。芬曼在接受《每日野兽》采访时证实,Freedom Phone由总部位于深圳的智能手机品牌Umidigi制造。事实上,这款手机似乎和Umidigi A9 Pro一样,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仅为179.99美元。我们不确定这两款手机是否存在硬件差异,因为Finman没有分享这款设备的详细规格,我们也没有掌握其中的一款。

一段动手视频展示了坎迪斯欧文斯(Candice Owens)右倾个性的免费手机,所谓的“不可审查的应用商店”似乎是一家OEM极光商店。对于不知情的人来说,Aurora Store是谷歌Play商店的开源前端,这意味着Freedom Phone上“PatriApp Store”中的所有应用都可能来自Google Play。如果真的只是更名后的极光商店,那么芬曼的公司对其内容没有控制权,也无法保证不会被“审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