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 旨在让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你最喜欢的游戏

2022-04-03 10:46:03
导读 在我们继续等待第三个Android 12开发者测试版到来的同时,谷歌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在Android 12今年秋季发布时生效。

在我们继续等待第三个Android 12开发者测试版到来的同时,谷歌今天宣布了一些新的变化,这些变化将在Android 12今年秋季发布时生效。今天的公告来自于今明两天举行的谷歌游戏开发者峰会。

在今天的公告中,谷歌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让你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自己喜欢的游戏。“下载时播放”类似于你可能见过很多年的即时应用。不过不用等游戏下载完,直接就可以开始玩了。

这可能不适用于死细胞或Genshin Impact这样的大型游戏。但如果你想玩一些益智游戏或Touchgrind BMX之类的游戏,这个新功能是完美的。如果游戏兼容“下载时播放”,则会出现一个闪电图标,表示您可以开始玩游戏,而游戏的其余部分则在后台下载。下载到一定程度后,播放图标会变成绿色,你就可以启动应用了。

谷歌声称这将使游戏打开“至少快两倍”,如果你只是想快速下载游戏来消磨时间,这是非常棒的。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开发者需要使用游戏资产交付系统。好的一面是,如果开发人员已经支持这一点,他们就不需要做任何其他事情。

Android 12的另一个新特性是我们在最近的测试版和开发者预览版中看到的。新的游戏仪表板将提供快速和简单的访问功能,如屏幕捕捉和记录。这也可以让你在游戏开始后立即将手机置于“请勿打扰”模式。

游戏仪表盘其实并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东西,因为我们已经看到其他手机厂商实现类似的功能很多年了。一加、三星甚至RedMagic都有这种游戏仪表盘。但谷歌已经证实,这项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选择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