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是苹果最近最雄心勃勃的iOS更新

2022-04-03 10:55:31
导读 似乎几乎每年苹果都会抱怨最新的iOS更新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更新。是的,当你逐渐增加功能和修复错误时,每个新版本都比前一个版本好。但iOS

似乎几乎每年苹果都会抱怨最新的iOS更新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更新。是的,当你逐渐增加功能和修复错误时,每个新版本都比前一个版本好。但iOS 11不止于此:这是一次重大升级,极大地改变了iPad的工作效率。同时,它提供了许多新功能,这些功能有可能使我们周围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更有趣。

炒作是有道理的。IOS 11是苹果在一段时间内最雄心勃勃的IOS更新。

编者按:这篇评论已经更新了一些文章的链接,这些文章可以让你更深入地了解iOS 11的具体功能。

你买新iPhone或iPad的那一天应该是快乐的时光。相反,当回答一长串关于激活或停用许多iOS功能的问题时,重复输入密码通常是一种令人沮丧的练习。多年来,苹果一直在逐步改进这一过程,但随着iOS 11中新的自动设置功能的推出,它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在iOS 11中,你可以通过将旧iPhone的摄像头对准新机型,直接在设备之间传输关键功能(包括设置、偏好设置和钥匙串密码)。新型号将显示一种模式,允许两个设备无线配对并开始传输信息。当一切完成后,我仍然需要恢复我的iCloud备份,并从App Store重新加载应用程序,但这个过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顺利。假设每个人都在购买新iPhone之前将旧设备更新到iOS 11,那么今年的iPhone升级对于新手机买家来说应该会顺利得多。

控制中心,可以让你从屏幕底部快速向上滑动,以快速改变iPhone的界面,并在iOS 11中彻底重新设计。旧的三页界面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单页图标、按钮和滑块。现在您可以自定义控制中心——。比如增加一个按钮启用低功耗模式或者删除HomeKit的按钮。如果您使用3D触摸按钮,大多数按钮还提供其他功能(如果您使用的不是支持3D触摸的设备,请点按并按住这些按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