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证实了这款设备显示屏的更多信息

2022-04-03 10:36:22
导读 发布,并搭载联发科天机1200的处理能力。今天,一加证实了关于这款设备显示屏的更多信息。OneNord 2将配备6 43英寸的Fluid AMOLED显

发布,并搭载联发科天机1200的处理能力。

今天,一加证实了关于这款设备显示屏的更多信息。OneNord 2将配备6.43英寸的Fluid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一加还证实,该显示器将通过HDR10认证。

这不应该太令人惊讶,但它基本上是去年在最初的一加诺德上发现的相同的显示器。我们唯一不知道的是Nord 2是否会保持FHD分辨率,或者我们是否会看到更高的分辨率。

尽管考虑到较低的价格点,我们希望看到一加在Nord 2上进一步突破限制,90Hz的刷新率是一种安全的方式。如果不把频率推高到120Hz,续航应该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与一加诺德2,我们期待看到一加芽专业后,该公司宣布其一加球迷的审判。离比赛只有10天了,所以在一加离开之前没有多少时间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