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 最新的13英寸MacBookPro实际上比它的前辈更容易维护

2022-04-02 15:18:36
导读 正如每一次MacBook Pro发布的典型情况一样,iFixit在一款新笔记本电脑上市后不久就动手了,并迅速将其拆除。这场技术大屠杀的受害者:13

正如每一次MacBook Pro发布的典型情况一样,iFixit在一款新笔记本电脑上市后不久就动手了,并迅速将其拆除。这场技术大屠杀的受害者:13英寸MacBook Pro无touch bar。

今年的拆解没有2015年的13寸版精彩。它首次推出了Force Touch触控板。然而,iFixit确实注意到了一些有趣的地方。

一方面,最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实际上比其前身更容易维修——,这并不重要。IFixit对2015款MacBook Pro的可修复性给出了1分(满分10分),而新款给出了2分(满分10分)。新款MacBook Pro 13中更快的PCI-E SSD可以轻松移除,这与旧款不同。然而,它由定制的Apple SSD控制器支持,这限制了您实际更换驱动器的能力。笔记本电脑的内存还是焊在上面的。

相比上一代74.9Wh的巨大电源包,新款MacBook上的电池只有54.5 Wh。即使电池电量明显较低,苹果公司表示,这款笔记本电脑仍然可以像2015版一样通过Wi-Fi浏览网页10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