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治是一个火绒风格的选择 你自己的冒险

2022-04-02 15:35:24
导读 《统治王国》中的大部分资源管理游戏启动都很慢。——这是农田,有个小工厂。在你被来自北方的入侵者攻击之前,有一些村民和足够的时间来建

《统治王国》中的大部分资源管理游戏启动都很慢。——这是农田,有个小工厂。在你被来自北方的入侵者攻击之前,有一些村民和足够的时间来建造一堵墙。但不是统治者。君临不是典型的资源管理游戏——根本不是——,但是你会需要管理资源(某种程度上)。统治是许多类型的混合物:资源管理,选择你自己的冒险,决策,和……火绒?

它是这样运作的:你是一个王国的统治者(不用介绍,你就直接进入其中——就像现实生活中一样,我想),你通过对随机事件的决定做出反应来统治你的王国。随机事件来自一堆故事卡,决策靠滑动(比如Tinder)。有些决定是好的,有些是坏的,但大多数都是模棱两可的。——他们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取决于你王国的资源和你希望被人看到的方式。太多糟糕的决定(对你的王国来说)可能会导致你的死亡,但太多好的决定(对你的王国来说)也会导致你的死亡。所以这里的关键词是平衡。

换句话说,你会死。很多。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个游戏叫君临天下,复数,意思是你应该死(并且活着再玩一天)。统治是一个独特的游戏,但它也很有趣。——幽默的文笔和好奇的切线会让你保持警觉,你打破自己执政记录的欲望会让你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检查:

你已经知道了其中的机制,但是你从来没有这样看过:君临绝对是我玩过的最独特的游戏之一。这是一个纸牌游戏,但是你通过向左或向右滑动来做决定.就像你在Tinder里做的一样。除此之外,你不是通过脸书的照片和一些机智的句子来判断人们,而是决定是否关闭南部边境或攻击东部王国。

好吧,所以它不像Tinder,因为每张幻灯片都会给你提供不同的选择(不仅仅是“是的,我想和这个人约会”或者“不,我没兴趣”),这些选择会影响你统治的结果。但是像Tinder这样的滑动机制是非常直观的(即使对于我这样不使用Tinder的人来说也是如此),它可以实现零学习曲线的流畅冒险游戏。因为“易上手、易玩”几乎是一款优秀手机游戏的精髓,所以君临的超简单玩法才是赢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