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为这些蓝牙4.2耳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

2022-04-02 15:10:07
导读 有线耳机:似乎我们摇不动它们,虽然它们通常是疼痛的标志。它们很便宜,通常也很可靠,但电线可能会缠绕或卡住,耳机可能会直接从我们的耳

有线耳机:似乎我们摇不动它们,虽然它们通常是疼痛的标志。它们很便宜,通常也很可靠,但电线可能会缠绕或卡住,耳机可能会直接从我们的耳朵上扯下来。但现在苹果正在推动我们走向无线未来,尽管它自己的AirPods已经推迟到谁知道什么时候。同时,我们不能责怪你权衡你的选择。

可靠的产品是66音响刚刚公布的BTS Pro。我已经用了一个星期左右的评论单元了,很过瘾。BTS Pro是BTS Sport更精致的兄弟,承诺提供更好的音频和连接。然而,它们很贵,要130美元。

应用控制

BTS Pro的优势之一是iPhone和Apple Watch的配套动作控制应用程序,允许您调整音频声音的方式。耳机配对很顺利,然后我就可以用app自定义输出了。

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个简短的教程,介绍每个耳机按钮的功能。通过使用按钮来播放歌曲、暂停、调节音量和接听电话,当你出去跑步、散步甚至只是用吸尘器打扫房间时,你就不必使用手机的控制装置了。如果你需要紧急问题的答案,你甚至可以双击中心主按钮来获得Siri。

另一个实用的功能是,如果你把耳机放错了地方,应用程序可以精确定位你的耳机的位置。接下来,它会让你想为你的钥匙和太阳镜提供这个功能。

该公司为这些蓝牙4.2耳机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声称你可以在100英尺的范围内保持连接。我可以把我的iPhone放在我家三楼,仍然可以在一楼的耳机上播放音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