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usic为所有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2022-04-02 09:29:10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中的一份电报,Spotify每个月的活跃用户数达到了每100万,这些用户中有30%是付费用户。这些数字听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

根据一份新报告中的一份电报,Spotify每个月的活跃用户数达到了每100万,这些用户中有30%是付费用户。这些数字听起来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有趣的是,Spotify在3月份报告了类似的付费用户数量。这意味着Spotify的付费用户在过去三个月一直停滞在3000万。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上周在WWDC报道称,其推出一年的音乐流媒体服务Apple Music拥有1500万付费用户。根据MacRumors的数据,2月份Apple Music的付费用户数量为1100万,而这个数字在4月份达到了1300万。这意味着Apple Music比Spotify更快获得付费订户。

在WWDC,苹果在iOS 10中为Apple Music引入了更简单的新外观。此外,Apple Music将开始整合歌词和一个名为Discovery Mix的新播放列表功能,听起来与Spotify的Discover Weekly非常相似。

Spotify有一个免费的广告支持层,用户可以在那里收听整个目录,但它在移动和离线收听方面的功能有限。订阅者不会听到任何广告,可以使用Spotify应用订购任何歌曲。苹果为所有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用,但用户必须是付费订户才能继续收听目录。两种服务的费用都是每月1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