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最新一款可能会意外出现在下一代iPhone上

2022-04-02 09:20:23
导读 波特是苹果最大革命的无名英雄。我们有用于iMac的USB,用于iPod的FireWire和30针连接器,用于iPhone和iPad的Lightning,以及用于新MacBook

波特是苹果最大革命的无名英雄。我们有用于iMac的USB,用于iPod的FireWire和30针连接器,用于iPhone和iPad的Lightning,以及用于新MacBook的USB-C。无论该端口是初出茅庐还是专有的,苹果最大的突破往往集中在一种新的连接和充电方法上,其最新的一种可能会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下一代iPhone上。

最近的一次原理泄露似乎为下一代iPhone添加智能连接器提供了一些证据。取决于你愿意相信哪个传言,苹果似乎正在试图决定将更大的5.5英寸iPhone命名为与iPad相同的Pro状态,并添加磁性智能连接器。根据图纸和之前泄露的照片,该端口位于设备的背面,而不是iPad Pro的边缘,这表明苹果考虑的不仅仅是一个微型智能键盘。

对于iPad Pro来说,智能连接器是将平板电脑定位为笔记本电脑替代品的第一步,但它在潜在的iPhone Pro上的使用并没有那么简单。无论是今年还是明年,我认为这都是iPhone继续成长和成熟的逻辑步骤。

积木

在目前的形式下,智能连接器的智能基本上归结于其易用性。正如微软Surface的Type Cover显然启发了它一样,Smart Connector是专门为智能键盘的使用而打造的;只需将其连接到磁性连接器上,开始打字,无需处理苹果所谓的“电线、线对或插头”。另外,它并不比使用蓝牙键盘更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