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苹果在iOS10中对iMessage的情绪化处理不够创新?

2022-04-02 09:37:56
导读 上周,在WWDC,苹果宣布了其iMessage平台和iOS 10消息应用程序的重大新变化。苹果的原生消息服务已经从简单的短信应用变成了依靠表情符

上周,在WWDC,苹果宣布了其iMessage平台和iOS 10消息应用程序的重大新变化。苹果的原生消息服务已经从简单的短信应用变成了依靠表情符号、应用、动画和其他视觉效果来获取信息。点对面。但我们不要把表情符号和创新混为一谈。

在本周的iPhone展示中,我们讨论了为什么苹果在试图将iMessage打造成Snapchat、Facebook Messenger和微信的克隆版时未能达到目的。在iOS 10中,可以使用“隐形墨水”发送消息,但不能使用Apple Pay给朋友送现金。观看上面的视频,看看为什么这没有任何意义。

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苹果通过给我们一种“可爱”的交流方式来与Snapchat和脸书竞争是明智的,还是会像black一样避免新的iMessag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