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 iOS开发者似乎对更快的开发周期感到惊喜

2022-04-02 09:10:36
导读 苹果向开发者承诺,他们不必等待超过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他们的iOS应用出现在应用商店中。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快应用审查过程

苹果向开发者承诺,他们不必等待超过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看到他们的iOS应用出现在应用商店中。据彭博新闻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快应用审查过程,将其从9天缩短至2天,以增加应用商店的收入。缩短的审查过程也将允许iOS开发者更快地发布升级和修复漏洞,从而使他们更加致力于苹果的移动平台。根据AppReviewTimes.com的数据,过去两周,App Store提交的平均批准时间有所减少,从一年前的8.8天减少到1.95天。

到目前为止,iOS开发者似乎对更快的开发周期感到惊喜。据彭博新闻报道,优步和OpenTable合作的Button新应用在20小时内获得批准。

Button的创始人克里斯马登(Chris Maddern)告诉彭博:“我们为iOS开发软件的许多方式都是围绕一周发布周期这一事实来控制的。”“现在可以在提交后的几个小时内完成,这真的很棒,因为它加快了开发周期。”

这个简短的审核过程仍然会发生在应用程序被放到App Store之前,这与谷歌Play商店的审核过程不同,后者发生在事后。

为什么这很重要:App Store评论转型是苹果更加重视增加其软件服务收入的一部分。如果应用程序可以更频繁地提交或更新,这意味着开发者和苹果都可以获得更多收入,这将使App Store的销售额减少30%。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缩小了其iAd平台的规模,并动员了100名员工来改进应用商店搜索。根据彭博之前的一份报告,苹果仍在考虑向开发者收取费用,让他们的应用得到推荐或在应用商店搜索结果中占据显著位置。苹果似乎在缩短WWDC 6月份的申请审核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