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两年内逐步停止通过iTunesStore销售音乐下载

2022-04-02 09:01:45
导读 预计2019年iTunes的年度歌曲下载量将达到近6亿美元。但这个数字可能不足以让苹果继续从事音乐销售业务。根据Digital Music News的一

预计2019年iTunes的年度歌曲下载量将达到近6亿美元。但这个数字可能不足以让苹果继续从事音乐销售业务。根据Digital Music News的一份新报告,苹果希望在两年内逐步停止通过iTunes Store销售音乐下载。随着音乐下载数量的持续下降,苹果预计iTunes的销量最终将降至零。因此,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放弃这艘船,将更多的资源投入到Apple Music和不断增长的流媒体市场。一位未透露姓名的数字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也可能选择在未来三到四年内乘风破浪,但更有可能的是在2018年之前完全“终止”下载。

据Digital Music News报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逐步淘汰旧产品的传统,即使它们仍然有利可图,也影响了苹果高管在两年内继续扼杀iTunes下载。显然,今天在库比蒂诺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可以归结为“乔布斯会怎么做?”

加拿大音乐周的音乐行业分析师马克穆里根(Mark Mulligan)告诉数字音乐新闻,音乐下载仍然可以产生大量收入。他预计,他们将在2019年创造超过6亿美元的收入。不过,Mulligan还估计,到2020年,Apple Music订阅的收入将超过iTunes Store的销售额,甚至达到顶峰。

“到2020年,(苹果的)下载业务将比流媒体收入小10倍,但关键是,流媒体收入将几乎达到2012年iTunes Store下载收入的峰值。这是苹果将选择关闭iTunes商店的时候,”Mulligan说。他还估计,到2016年底,Apple Music的订阅用户将达到2000万。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上个月的一次电话会议上透露,Apple Music的订户已达1300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