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供包括GalaxyS21和S21Ultra在内的所有手机的15%

2022-04-28 16:02:57谭月曼
导读 像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苹果一样,三星的顶级智能手机价格也很高。但幸运的是,该品牌将在本周末提供帮助,为其所有手机带来大幅折扣。在每部

像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苹果一样,三星的顶级智能手机价格也很高。但幸运的是,该品牌将在本周末提供帮助,为其所有手机带来大幅折扣。

在每部可用的三星手机上,包括三星Galaxy S21 deal、更大的S21 Ultra deal和任何三星Note或A系列设备,您都可以在本周一之前节省15%。

你只需要拿起一部手机,拿到收银台,然后输入代码周末。您可以将此功能仅应用于一台设备,也可以将多部手机添加到您的购物篮中,并享受每部手机八五折优惠。

这里有一些很棒的价格,包括如果你把旧手机换成三星Galaxy A52 5G只需289.15英镑(仅打折339英镑),三星S21 Ultra 1019英镑或标准Galaxy S21 653英镑。

三星也通过这个代码提供以旧换新的资金。此外,它还免费提供4个月的YouTube Premium订阅。如果通过Samsung Pay购买,还可以获得9.5折优惠。我们在下面挑选了最佳报价,或者您可以直接前往三星,在任何可用的智能手机上使用此代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