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MicrosoftBuild2021关于开发者大会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信息

2022-04-28 16:12:45张芸妹
导读 据报道,举办了“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活动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举行,以配合2021年Build的庆祝活动。和Google I O没有冲突。最近

据报道,举办了“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活动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举行,以配合2021年Build的庆祝活动。

和Google I/O没有冲突。

最近几年,微软Build和Google I/O,即基于山景城的开发者大会,举办的非常紧密。2021年也是如此,但开发者不用担心冲突。

Google I/O已经确定在5月18日到5月20日,也就是微软Build之前整整一周,而且只会是线上活动。

有关Windows 10 21H2更新的更多信息

微软已经确认了2021年Windows 10的首次重大更新,即21H1更新。虽然目前没有发布日期,但本质上,我们可以像传统一样期待它在今年上半年发布。

广告

今年的第二次更新可能更有趣。Windows 10 21H2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很可能在10月份左右)到来,报告表明这款操作系统已经做出了许多重大改变。

Build 2021是微软的理想平台,它可以开始公开讨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Windows 10的一些功能。部分已经开始出现在Windows Insider程序的开发频道。随着我们进入下半年,完整的21H2版本将在某个时候开始测试。

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听到微软利用Build 2021的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来详细介绍Windows 10的下一代变种,也就不足为奇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