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种颜色选项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OnePlus9T

2022-04-28 15:54:10袁青雪
导读 Vampas 9和9 Pro推出了三种颜色。嗯,看起来一加正在考虑为一加9和9 Pro添加许多其他颜色,就像每一款旗舰产品一样。这些颜色变化刚刚

Vampas 9和9 Pro推出了三种颜色。嗯,看起来一加正在考虑为一加9和9 Pro添加许多其他颜色,就像每一款旗舰产品一样。这些颜色变化刚刚被提示器共享。Max Jambor是这些颜色变化的来源。他分享了一张由一加9系列的四种不同颜色变体组成的图片。其中两张显示的是一加9,另外两张显示的是一加9 Pro,如下图。

请注意,这些是基于实时图像的概念图像。因此,考虑到这些图像不是直接来自一加,颜色应该尽可能准确。

你在这里可以看到的颜色选项有:哑光白、光面黑、光面银和光面绿。前两个显示一加9专业版,后两个显示一加9。

One9推出了冬季薄雾、北极天空和星空黑三种颜色选择。另一方面,一加9 Pro提供晨雾、森林绿和星空黑。

很高兴看到市场上所有这些其他颜色,但事实就是如此。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该公司无法真正推出颜色太多的设备。这将损害他们的利润,因为对某些颜色的需求总是高于其他颜色。

其中一种颜色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一加9T。这只是一个疯狂的猜测,因为我们不知道一加的计划是什么。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任何关于一加9T的消息。

然而,一加9和9 Pro确实证明是非常称职的设备。相机设置并没有真正证明《一加》发行前的大肆宣传是正确的,但一加确实通过更新做出了相当大的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