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已经确定了其FindX3Pro旗舰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2022-04-28 10:36:40卫琬固
导读 正式上市。实际上,OPPO宣布Find X3系列将很快上市,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不止一款手机的到来。如果传言属实,该公司将宣布OPPO Find

正式上市。

实际上,OPPO宣布Find X3系列将很快上市,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不止一款手机的到来。如果传言属实,该公司将宣布OPPO Find X3 Pro、X3和X3 Lite。

这场新闻发布会将于格林威治时间上午11336030开始,该公司正在为这场发布会使用“唤醒颜色”的标题。毫无疑问,OPPO Find X3 Pro将是本次发布会上公司最受关注的手机。

在可预见的未来,这款手机将成为公司产品线中的主力智能手机。该设备确实已经泄露,展示了其外观相当奇怪的后置摄像头外壳。该设备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并有一个带摄像头孔的曲面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