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Android11为大多数三星智能手机提供了OneUI3.0

2022-04-28 10:27:13师晓鸿
导读 一些三星设备正在威瑞森上进行UI 3 1更新。整个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威瑞森品牌产品和Galaxy Z Fold

一些三星设备正在威瑞森上进行UI 3.1更新。整个Galaxy S20和Galaxy Note 20系列产品、威瑞森品牌产品和Galaxy Z Fold 2现在都接受最新版本的三星定制Android皮肤。此次更新将发布以下软件版本号:Galaxy S20 FE的G781VSQU2DUB8、Galaxy S20的G981VSQU1DUB7、Galaxy S20 Ultra的G986USQU1DUB7和Galaxy S20 Ultra的G988USQU1DUB7。Galaxy Note 20的N981USQU1DUB7、Galaxy Note 20的N981USQU1DUB7、Galaxy Z Fold 2的Galaxy Note 20的N986USQU1DUB7

One 3.1更新还在2021年2月为所有7款Galaxy智能手机捆绑了Android安全补丁。威瑞森是第一家向三星最近的旗舰店发布此更新的无线运营商。预计另外两大运营商ATT和T-Mobile也将很快跟进。

三星是安卓更新之王。是的,这在几年前可能不是一个正确的说法,但在过去的两年里,这个韩国庞然大物现在已经将潮流转向了Android更新。这家全球头号智能手机供应商每年都会发布数十款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向他们中的许多人推出Android 11更新的过程值得称赞。

尽管Android 11与大多数三星智能手机一起提供了一个UI 3.0,但该公司现在正在将一个UI 3.1推向其最新的旗舰机型。回想一下Galaxy S21系列在1月份以One UI 3.1亮相。因此,这次更新基本上将Galaxy S21手机的所有这些优势都带到了一些旧机型上。

One 3.1(仍基于Android 11)的主要亮点包括许多新的相机功能。增强的单镜头,物体橡皮擦和多麦克风录音是一些值得注意的补充。股票应用程序,如DeX、日历和消息也得到增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