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T和7TPro获得稳定OxygenOS11更新

2022-04-28 10:46:33史仪朗
导读 一加终于开始向一加7T和7T Pro推送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稳定版了。本次更新将分别为两款设备推出内部版本号HD65AA和HD01AA

一加终于开始向一加7T和7T Pro推送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 11稳定版了。本次更新将分别为两款设备推出内部版本号HD65AA和HD01AA。它还捆绑了2021年2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与一加相比,这有点令人失望,因为我们现在正接近三月底。

尽管如此,OxygenOS 11还是给一加手机带来了很多改变。用户界面进行了大修,现在类似于三星的One UI,单手使用更轻松。正如一加所说,新的用户界面“通过各种细节优化,带给你更舒适的体验”。

你还会得到一些新的功能。相机应用程序现在支持HEVC编解码器,以减少视频存储空间;黑暗模式在快速设置中获取快捷键;游戏空间有快速回复消息窗口的功能;Gallery应用程序有一个新的故事功能,可以自动创建每周照片和视频摘要等。

然而,对于使用此更新的一加7T和7T Pro车主来说,这并不是所有的好消息。几个已经更新到最新软件版本的用户报告了损坏的相机应用程序。在尝试了新的更新后,当试图在不同的镜头和模式之间切换时,“相机”应用程序显然崩溃了。屏幕完全变黑。清除缓存和应用程序数据没有帮助。

再者,保持显示(AOD)的功能一直存在,直到一加7T和7T Pro被OxygenOS 11取代。该公司确实在2月初为这两款手机添加了OxygenOS 11 Open Beta 2,但已被排除在稳定版之外。据悉,该功能仍在测试中。好在后续更新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