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GalaxyWatch增加语音引导和更多功能

2022-04-28 10:17:55闻人玉冠
导读 三星通过添加语音导航和其他一些新功能,让你的Galaxy Watch更像Galaxy Watch 3。或者今天的某个时候,三星开始对Galaxy Watch

三星通过添加语音导航和其他一些新功能,让你的Galaxy Watch更像Galaxy Watch 3。或者今天的某个时候,三星开始对Galaxy Watch进行软件更新,增加新功能,比如锻炼的语音指导。它最初是随着Galaxy Watch 3推出的。语音引导功能会跟你说话,基本上是在你跑步骑车的时候引导你。

对于将蓝牙耳机连接到手表的用户,也增加了对该功能的支持。因此,你可以听有或没有他们。

这对喜欢帮助锻炼的人来说非常有用。但更新给老款手表带来了更多。据悉,也已经推送给韩国和韩国的用户。说了这么多,也不一定能同时打到所有人的设备上。如果您在韩国或,并且您确实拥有Galaxy Watch,那么如果您的手表尚未发布更新,希望它会在未来几天内显示更新。

除了语音指导,Galaxy Watch用户还可以期待更多的功能和改进。对于初学者来说,即将到来的更新还包括一些在通知中查看图像的小功能。因此,如果你收到一条包含图像的短信,你会在Galaxy Watch通知中看到它。

当然不会像在手机上那么容易看到。但是在把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观看之前,至少要知道图像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